成为你的暖光

PART TWELVE

今天开始冷空气来了,二月九号解除了隔离,到今天一个星期。

有点惨,又有点着凉了。这几天头疼得厉害,嗓子有点疼,一天也没啥醒着的时候。

一般中午起,下午学习,预习一会下个学期的内容,再过一遍上个学期的重点科目。

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做噩梦,各种各样的,而且梦里的光线基本是幽暗或者灰蒙蒙,空旷不吵闹。

梦里的我也很害怕,但是梦里的其他人好像也没感觉出来。

要刷网课,电脑弄得我有点烦躁,本来就头疼,总觉得做什么都不太顺,浑身难受。

还是对刚才的梦心有余悸,感觉梦之间都有关联,我每想到一个梦,另一个噩梦也会涌进来,只能忍住不去想。

父母对我没什么很高的期望,希望我快乐点毕业,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普通医生就好。

那我就偷偷在lofter留下我的目标,五年之后,我希望我可以拿到浙江大学医学院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。

想一点点进步,虽然我觉得课程挺困难,加油吧。

二月二十一日出四级成绩,之前对过答案了,错了一个题还是两个题,就看作文了。

六月份准备花钱体验一下六级的卷子,十二月当成考六级重点。

好了我又在乱七八糟写些什么毫无章法的东西,去学习啦,头疼但能忍着。

加油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