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你的暖光

PART ELEVEN

今天是年初六,在医院的第......三还是四个晚上。这一次肺炎来势汹汹,很不幸成为了疑似病例。

过年去了湖北一趟,走的时候新闻都没有报道那么严重,自然没放在心上,只是想回去陪陪老人。

年二十九我和对象分手了,没想到他一直在玩我,热情耗尽了我还是开了口,耗不起了。

初三的晚上吧还是什么时间,记不清了,在医学观察阶段开始发热不退被120送进医院。说不害怕是假的,等救护车的时候我突然眼前一晕,惊慌心悸。

在医院迅速做完检查就被要求一个人在隔离区坐着,门外写着污染区三个字,连家人也不能踏进。坐在那里,心真的很慌很慌,我突然有点畏惧死亡这个东西了,可笑。隐隐约约听见医生谈论病情,听不真切。当时想到的是,如果真的去世了,会不会感染了之后我的遗体捐献没有意义了。

检查结果不是甲流也不是乙流,所以成为疑似病例之后要转院隔离,家属不能陪同,因为我是疑似。十九岁进来,应该是整个病区年龄最小的了叭。到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半了,刷了牙就上床了,因为发烧头疼,昏昏沉沉。

第二天检查核酸,咽拭子,血常规。为了防止传染,护士带了三层手套不方便摸血管,挨了好几针,怪疼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手就是在抖。

二十四小时出结果,医生啥也没说,最后是疾控中心给父母打电话告知是阴性,才松了口气。但是依旧要在隔一天后再进行一次以防万一。

这几天都是上午退烧下午开始断断续续低烧,几乎没怎么吃东西,偶尔精力好了就打打游戏放松放松。明天结果就出来了,应该是阴性,但是又看到了网上的新闻说有个人四次才检测出肺炎又有点害怕了。

主要是不退烧,让我有点害怕。

这几天想了很多,也鼓起勇气加了一个曾经对不起的人没想到他没有那么讨厌我。

昨天开始太阳出来了,那应该一切都会好起来。同学、家人、班主任、辅导员都打电话来关心,很暖。也谢谢医务人员。经历了这个,我作为医学生对自己从事的职业充满了坚定,我也会做一个这样的人,奔赴第一线。

希望早点出院,以后会加倍珍惜自己的身体,加油!



评论(4)

热度(2)